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

XP sp3 升級出現“您可能是軟件盜版的受害者”的解決方法


Windows XP sp2 升級出現“您可能是軟件盜版的受害者”的解決方法

一般來說 是誤裝了WgaNotify.exe 才會這樣


     微軟發布了對Windows XP的一個新補丁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通知(KB905474), 下載該補丁,當你毫不猶豫的點擊“立即安裝”。安裝完畢後,重新啟動電腦,跳出對話框:“您可能是軟件盜版的受害者,單擊立即解決……”。
      面對這種情況,解決方法有以下兩種:

<1>打開註冊表。 “開始”--“運行”輸入Regedit ,定位到註冊表:
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Winlogon\Notify\WgaLogon
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Uninstall\WgaNotify
將WgaLogon和WgaNotify兩項完全刪除,重啟電腦。
刪除X:\windows\system32 (X為你的系統盤符)中的wgatray.exe刪除,再按“F3”搜索一下wgatray.exe,在搜索的高級選項裡勾選“搜索系統文件夾”和“搜索隱藏文件和文件夾”, 將搜索到的wgatray.exe全部刪除。
再刪除下面的文件:
X:\windows\wganotify.log
X:\windows\system32\seld.tmp
X:\windows\system32\wgalogon.dll
重啟系統,然後再將註冊表中HKEY_LOCAL_MACHINE\ 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 CurrentVersion\Winlogon\Notify\WgaLogon 項刪除。
不過這種方法不是很徹底,自動更新會提示你未安裝KB905474正版驗證補丁。可以選擇關閉“自動更新”,然後選用“奇虎360安全衛士”或“超級巡警”來更新,這樣更新速度比Windows默認的更新速度快多了。

<2>RemoveWGA 是一個專門用來清除WGA 的小程序,使用者只要通過它,就可以阻止微軟的WGA 在系統每次啟動時企圖連回微軟網站的動作,且使用它並不需要擔心微軟的正版驗證機制,你還是一樣能夠正常的使用Windows Update 的功能,兩者之間並沒有任何衝突。
      RemoveWGA 1.2的下載網頁:
  http://www.greendown.cn/soft/3668.html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MangoHost Copyright ©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