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

[.NET ASP] 根治錯誤

from : http://blog.csdn.net/nileel/article/details/3519744


編譯完項目,訪問,經常出現“配置錯誤”,行***<add assembly="*"/>,某“DLL”文件拒绝访问。重启IIS也不行,重新编译也不对,基本每天都能遇到,频繁的时候编译一次遇到一次。狠狠的百度了一番,终于明白了。原来是windows的索引服务在搞鬼。windows的索引服务对asp.net的临时目录编制索引时,锁定了临时文件的访问权限,因此报错!
知道了原因,就好辦了

最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禁用索引服務,但是影響比較大。
可以刪除的PDB文件,但是調試的時候不方便
最後我採用的解決辦法是:
配置ASP.net的臨時目錄不受索引服務服務的影響的步驟如下:

1,開始 - 管理工具 - 計算機管理(Win2003的的位置,其他操作系統類似)打開計算機管理
2、展开计算机管理左边树中“服务和应用程序”节点,再在其下展开“索引服务”节点,再在其下展开“System”节点,再在其下展开“目录”节点。
3,在計算機管理的右邊我們可以看到配置的索引服務目錄。
4,在“目錄”節點上右擊鼠標,選擇“新建” - “目錄”
5,在“添加目錄”對話框中,路經輸入框中輸入ASP.net的臨時文件目錄默認應該是:
C :/ WINDOWS/Microsoft.NET/Framework/v1.1.4322/Temporary ASP.NET Files文件/
6,在“包含在索引中嗎?”選項中,選擇“否”
7,單擊“確定”按鈕
8,在“索引服務”節點上右鍵單擊,重起索引服務即可。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MangoHost Copyright ©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